close

思索心中壓抑已久的困惑

我為何?何又為我?

是感性的人文/還是理性的邏輯?

是東方的內斂/或是西方的奔放?

是剛烈的果決/仰是陰柔的計算?

就像雙魚一般,正向與反向相互拉扯

矛盾油然而生...

我,是我?非我?

難以判定自己的屬性,只因不知何為真我

若"圓"代表圓滿

太極中的陰陽魚可以達到平衡化為圓

我是否亦可將心中的信念與特質視為平衡?

矛盾/平衡 互為牴觸/相輔相成

心境轉變,意隨心轉 何需擔憂內心的衝突?

化衝突為怒潮,順風而行

或許人的一生,就是生來學習實踐這個道理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 Caf'e 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